110-2學期基本學科能力測驗線上考試注意事項_更新會議室代碼

請詳細閱讀以下規定事項:

1.    請各位考生準時入場,登入會議室群組時,請於對話框打「學號+姓名」簽到。考試時間如下:

科目一5/16()15:30~17:30(15:00開始進入會議室)

科目二5/16()18:00~20:00(17:30開始進入會議室)

科目三5/17()17:40~19:40(17:10開始進入會議室)

2.    請將帳號修改顯示為自己的中文姓名進入會議室,以利監考人員核對考生身分,若無修改就無法進入會議室。

3.    考試期間一律開啟視訊模式麥克風並先確認視訊設備及網路都為良好可供使用狀態,考試期間斷線超過5分鐘,該科以0分計算。若有不可抗之因素,請立即與監考人員聯繫。

4.    因視訊畫面空間有限,請用手機登入視訊會議室,不要多部設備同時登入。試題表單連結會公告在會議室留言區。同學可以先同時登入兩個設備,取得連結後再離開會議室,考試時請留一個在視訊畫面就好。

5.    請於考試前將自己的考試環境淨空,僅可留考試所需之物品,並請於「預備時間」內讓助教檢視您的考試環境,考試時務必處於安靜的獨立空間,過程中不得有他人在旁。

6.    考試時間為120分鐘,不可提早交卷。

7.    上傳之答案卷必須可清楚辨識姓名、學號及答案卷內容,避免造成老師閱卷困難。若因無法辨識造成批改困難,該部分不予計分。

8.    於考試時間結束時統一拍照上傳答案卷,答案卷請以每頁拍攝一張為限。試題表單會於考試時間結束後5分鐘內關閉,請把握時間上傳試題答案。上傳過程中如遇到問題請立即向助教反映,並確認已上傳成功,若未確實上傳則視為未交卷。

9.    考試期間,不得擅自離開視訊畫面,若做出違反考試規則或上列規定之行為,該科以0分計算。

10.   線上考試分組及會議室代碼如附件考試當天會在會議室留言區公告試題表單連結

11.   視訊拍攝畫面示意圖如下:(若無手機支架,畫面可呈現出與示意圖一樣效果也可以!)
(畫面須呈現出桌面、雙手、電腦螢幕)

👉🏻111.05.16、17線上基本能力測驗分組及會議室代碼(考生版),加錯組別會進不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