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創@臺灣─南部IC產業發展契機論壇」

南部IC設計研發培育中心將於104年11月2日(一)舉辦「科技新創@臺灣-南部IC產業發展契機論壇」,請有興趣學生踴躍前往參與!(議程請參閱附件EDM)
本活動邀請義隆電子葉儀晧董事長、矽谷台美天使投資人翁嘉盛顧問及在地科技微創企業及輔導學生創業的學界教授等實務經驗的講師蒞臨,他們將分別以傳統IC設計公司、台美天使投資人、微創企業創業者及學界新創推動的角度與南部大專院校師生分享他們如何看學界新創、在台灣以科技創業的可行性及建議作法,歡迎蒞臨參與!

活動資訊
l 時間:104年11月2日(一)13:00-17:00
l 地點:高雄軟體科技園區A棟中庭交誼廳(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1樓)
l 線上報名:http://ictaiwan.kktix.cc/events/tech2015
l 聯絡窗口:陳小姐(Tel. 07-9700910 ext.24/Email. mabel_chen@mail.nsy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