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鄭問故宮大展

您好:

 

我們是鄭問故宮大展策展團隊,在今年六月起在台北故宮舉辦「鄭問故宮大展」

歡迎老師或推薦同學們一同來參觀。

附上「鄭問故宮大展」展覽資料檔案,由此資料了解鄭問老師展覽與作品的初步架構與資訊。

可至展覽現場感受鄭問老師創造在一張張原稿畫作上的震撼力,本展亦規劃定時導覽與團體預約導覽,透過導覽老師的介紹能更快進入鄭問老師的作品世界,附「團體預約導覽申請表」歡迎預約團體導覽。

也歡迎幫我們分享宣傳,告知朋友們來參觀,另附上主視覺宣傳海報檔案給老師運用。

 

附上展覽宣傳影片

五月天/阿信作曲,金獎導演陳奕仁影像製作宣傳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chenuen2018/videos/172834393388736/

 

五月天阿信協助鄭問展 第二支宣傳片(名人看展)

https://www.facebook.com/chenuen2018/videos/208534446485397/

此為阿信邀請各界好友來觀展,並由小心肝製作第二支宣傳影片

當天蒞臨的有五月天阿信、石頭、蘇打綠團長阿福、音樂製作人陳珊妮、仙草影像陳奕仁…等各界人士。

每個看展的人幾乎都如影片中阿信所說: 我們一生中可能遇過成千上萬的展覽,但相信這絕對是會讓大家留下印象深刻的展覽。

 

 

敬祝 順心

鄭問工作室/鄭問故宮大展

 

展覽期間:2018/06/16~2018/09/17

開放時間: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出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圖書館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

連絡電話:02-2703-5310

 

鄭問故宮大展-展覽資料

鄭問故宮大展-團體預約導覽申請表